智障白子飞

贪财好色

给李鹤东的一封信

亲爱的李鹤东:

    你好,我是谢金。

    这封信的确是临时决定写的,很草率很仓促,但真情实感,句句肺腑。

    东子,我们合作了也有几年了,记得一开始我们还没磨合的够好,你在台上放不开,偷摸躲在厕所抽烟,那个时候我正好去洗手,问你怎么了,你哑着嗓子说,怕耽误我。

    这好像是我第一次认识你。

    刚见你的时候的确没留下好印象,脸上的疤看着很社会,后来郭老师朝我说了你的事,我也反省了一开始的刻板印象。

    你不用怕耽误我,我们都要成长。我们会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之后,我们演出变多,磨合的也越来越好,在台上放的开,也会开玩笑。

   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

   不知道,你还是时常不自信,不相信自己,认为自己是个半吊子,但听众和粉丝,当然还有我都知道你一直在变好。

    谈谈理想,谈谈未来。这个话题特别适合咱“爷俩”。

     好好说相声,这个话题太虚伪了。我跟你讲啊,在说相声之前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从事这个行业。我……我就是有点逆反心理,别人让我干嘛,我就很反感那件事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,我的父亲在相声界很有名,人们把目光放在他的儿子身上,有人说新相声龙头人物是我,但,我不觉得,那个时候,我一点都不想说相声,一点都不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后来又从事这个行业,可能是个奇妙的缘分。

    回归主题,我一开始,是相当个小本生意的老板,就是那种,嗐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    东子,你想干嘛呢,说相声之前。

    我以前其实有点自卑,说不上来,感觉父辈们太好了,我就显的有太多瑕疵了。

    但不要紧,边实践边学习变蜕变。

    金东会越来越好。

    东子,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,我就是最近看你有点心事,没事,不说也行,主要看你心情,不,主要是那个对,我就是希望你能把我当做你的家人,你的喜怒哀乐都可以和我分享,你有不开心的,你想找人诉说,都行。

    越来越好,我们会。

    至此

万事顺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月2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金

 ————

写的时候太知道我有多不了解他们,真的太……嗐,耽误各位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0)